色 感 丧 失

所有的图做壁纸/头像/打印都可以!只要评论吱一声或返图圈一下我就好!
但请不要未经允许二传二改/作商业用途
爬墙飞快 每个都爱
(指不管多少年前去过的fandom都有可能哪天突然回坑 不存在退坑说法)
伪装成同人女的原创人

© 色 感 丧 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来个置顶🔝

最近死鬼cp和电锯人沉迷!!!

不少姐妹看见我po别的图了就拼命挖坟应激反应🤣🤣🤣别担心!死鬼的坑俺暂时是出不去的!还在脑一个小条漫!


真的谢谢愿意点击进我主页的人 不管你关不关注都祝福你美好的一生

(主要是这儿也没啥子好看的 文没文图烂图 :p

抱歉 废🦐请走远点


可以叫我猫猫 微博名太长了懒得打

一般没什么特别雷的 就算我们cp八字不合只要你不来炸我说这个话题我们完全聊得下去去!啾咪亲亲

MCU 

铁虫坚决不逆不然雷到世界爆炸

RDJ攻受其实都OK

荷兰受!吹 

三代蜘蛛侠都是我的宝

贱虫友情(可是有人吃这对友情嘛 没有

盾铁/铁盾友情向 最近稍微有点雷 不过他们敲可爱

偶尔奇艺铁/铁奇异/铁奇虫家庭三人组

盾冬锤基随缘

鹰眼and蚁人爸爸个人fo 主要是这两个人在电影里面互动太少嗑不出味道啊(跪 两个大可爱

*吃绿寡 鹰寡不OK 我寡姐太棒惹

惊队个人fo 她好A我爱她!!!

神探夏洛克吃福华 连带奇异玫瑰🌹

大腐吃华福

EC美味

Spn入坑SD 这对骨科怎么这么好吃????

(稍微有点烦CD 补剧还没补到小天使出现但是ig关注了wincest话题之后有好多人ky casdiel有点生气 不过米沙小卡都很可爱所以完全没恶意)

神盾局特工坑 的老年组/ fitzsimmons/ skyeward & davispiper我的意难平 还有本来就很冷的剧里的冷cp Ward*Fitz(其实谁搞小猴子受我都可 想**他

万年冷坑从未存在过的winters/nixon 2019年来报道 这两个怎么这么可爱喔 (兄弟连)

tsn 2019上幽灵船(?)

拔杯-老汉推杯我来了

死鬼0202爱情故事再起征程!

国漫:

我永远爱 浪漫传说 弗雷我的 弗隐不拆偶尔可逆

哑舍坑 猫箱坑 赤锁 (锁赤请尽量绕着我走)

当神不让只吃减攻 极雷减受 他最棒 

瞎画画的 瞎写文的 瞎的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0 )